Kate Huang
前 5% 貢獻者
Cafe Nomad Experience: 97




有 6 則留言
旅徒咖啡 留言: 2018-10-30 16:17 環境安靜,不論是老闆還是客人、還是明亮的自然採光,都讓人感到靜謐安心的咖啡館。來店會先送一小杯茶,手作甜點非常優秀!座位以兩人座為主,推薦要來安靜工作或小聲聊天的咖啡同好。
Taipei8 cafe 留言: 2018-10-30 16:13 咖啡一般,有酒可以點,音樂不錯,不限時,老闆幾乎不會管你。 店內座位不多,不過白天來幾乎都會有位子,晚上則大多是來林森北區域消費的客人,是一大特色。因為老闆也不會趕人,所以運氣好有位置的話,來這裡體驗一下林森北客人氣氛還蠻有趣的。 最近看到很多組客人會一起連線打手遊(應該是傳說對決吧哈哈) 有戶外位置可以抽煙。
保安捌肆 留言: 2018-02-20 18:24 老建築改建,但咖啡和甜點都很普通。大稻埕附近的改建咖啡館很多,好喝又好吃的不少,這間比較適合純工作或拍照。
威爾貝克手烘咖啡開封店 留言: 2018-02-20 18:20 以外帶為主,主要是周邊辦公客人的生意,早上與中午人都很多。咖啡豆是自烘,品質很好,來買豆子的客人也不少。拿鐵的部分,和附近差不多價位的外帶咖啡相比是上選,但每位咖啡師的手藝略有不同,所以奶泡口感會有些差異。(個人認為以一杯外帶拿鐵75元來說,都還是很不錯的) 最近開始有早餐,是自己做的三明治,只要35元,吐司柔軟、生菜新鮮,料也十足(火腿/鮪魚/洋芋),非常推薦!不過平日九點半前就會賣光了。
小城外珈琲 Caffé CityNorth 留言: 2018-02-20 18:09 白天是咖啡館,咖啡調酒非常好喝,很有特色,是其他咖啡館嚐不到的味道。環境安靜,適合工作或沈澱。 晚上的酒吧通常人多,算是熱鬧,調酒和客人都偏成熟的風味。
爐鍋咖啡@小藝埕 留言: 2018-02-20 18:04 水洗耶加還不錯,一整壺,會提供一個小聞香杯,放涼也保有風味。 檸檬糖霜蛋糕中規中矩。如果點含牛奶的飲品,牛奶使用鮮乳坊。 假日會有許多朋友或家人的組合,人多到沒位置,聊天聲音會非常熱鬧。因為太多組合,作為白噪音是適當的。但若真的怕吵,通常三點後會開始有一些空位,五點後就安靜許多。 令人喜愛的是,即使人多,店員仍然笑容滿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