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 Ruins Coffee Roasters 徵 長期假日工讀

  尤川豪 發佈於 1527688251
在FB看到,轉貼:

:: A Dream Place To Start ::

應徵:長期假日工讀

前陣子的某個周間傍晚,從深坑工廠開車回廢墟的路上,紅燈前停了一台機車,其實是個沒什麼特別的日子,但剛好路口就只有那台機車在前面,機車騎士穿著黑色的 T 恤,背上寫著大大的:

A Dream Place
To Start.

默默地看著這幾個字發呆,這幾年不太談論夢想,覺得這兩個字多少被披上過多的假象和虛幻,因為夢不用負責任,也幾乎根本不會發生,於是大家樂於談論夢想,因為談論夢想也沒有責任需要履行。
但如果你想像一下 A Dream Place To Start 的場景,可能是西部拓荒的最終站,插下紅色旗子的那個 moment;或是傳染病席捲全世界之後,僅存的剩下的這些人,在一堆破敗之中找到的一片天地,怎麼想,都不會是個太可愛乾淨和夢幻的地方,但卻是充滿希望之地。因為這句話的重點,根本不在 Dream,而是在 Start,被賦予希望,同時也加諸責任,要從這裡開始了,不知道需要多久,但是熱血沸騰而且士氣高昂。

一個紅燈的時間,廢墟裡很多畫面一一出現,對我來說,這裡就是一個夢想之地,因為原本的這片荒蕪,讓我們流了好多汗花了好多白天和晚上,才讓他變成現在的樣子。

從這裡出發。

本篇的主旨其實只是要應徵一個假日工讀,剛好想到這個故事可以分享,覺得有點浪漫。

那麼這位假日工讀的工作,就是必須周末來上班,再搭配一些周間。會做咖啡很好,不會也沒關係,但你一定要有想學習咖啡的執念。會做甜點很好,不會也沒關係,但你的人生不能只有鹹食,在不傷身體的前提之下,我們會期待你花心思在理解各種氣味。沒有服務業經驗沒關係,但請確定自己可以面對各式各樣的人心,而且提供穩定的服務。

不管有沒有經驗,只要把這裡當一個開始,和在這裡的人一樣,努力做好每件事,我們就歡迎你。

履歷請寄到 [email protected]
提供一張照片,臉是看得清楚的,不要修圖。
不用寫你的家境和出生,但我們期待你聊聊想來這裡工作的原因。

我們會整理各位的履歷後,在六月中進行面試,感謝大家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insCoffeeRoasters/photos/a.1815345185360250.1073741831.1804743306420438/2172328312995267/?type=3&theater
登入之後回覆貼文